北笙

奔月者不惧黑夜,寻芳者不畏荆棘

【番外篇】被揍了

 (完结篇中江笙吃鱼没被揍,这篇我就写后续被揍,甜的)

  他们吃完了饭就回家睡觉了,第二天上午,挨揍时刻到来了。

  北暮一把拉过想要逃出卧室的江笙。

  为什么江笙想逃呢?因为北暮一大早就拿了一把戒尺进来了,要干什么不言而喻,江笙不逃才怪呢。

  “犯错还不想挨揍?那你想干嘛?过来。”

  江笙有些脸红:“我都三十了,你还揍我啊,我知道错了,别了吧。”

  北暮轻笑:“才三十,怕什么,又不老,长得还是一样好看。”

  江笙轻咳一声,又回归原题:“那……用手打好不好?戒尺疼,真的没有下一次了。”

  “行,乖乖过来,我就用手打。”

  江笙趴到了北暮腿上,北暮脱了他的裤子,抬手就是一巴掌。

  然后就是接二连三的巴掌,江笙不禁感叹,北暮跟自己一样,都三十几了,怎么巴掌还是和以往一样疼,一点儿不留情的。

  正想着,突然一下极重的巴掌把江笙打的叫出了声儿。

  “啊!”

  “挨揍还敢跑神儿?在想什么?嗯?”

  江笙不说话,直觉告诉他,说出去会挨更重的打,还是闭嘴比较好。

  但是北暮显然对他不说话的行为不满意,抬手给了江笙十几下狠厉的巴掌,直把江笙打的连连认错。

  “啊!疼,轻点儿轻点儿!呃,我错了,我不敢跑神儿了!”

  北暮打了十五下才停手,又问:“刚刚在想什么?说不说?嗯?”

  说完,手放在江笙的臀部,威胁的意思不言而喻。

  江笙还能怎么办呢? 就只能如实交代了。

  “别打!我说,我就在想你都三十了,怎么手劲儿还这么大,疼死了。”

  北暮不可置信的问:“都三十了?你嫌我老?”

  江笙才反应过来说错话了,正想补救一下,就被北暮狠狠落下的巴掌打断了。

  “哎呦!怎么还打,疼疼疼!轻点儿啊!你最年轻了,好不好?啊!我错了我错了,你是天下第一年轻行吧?轻点儿吧,我受不住了。”

  “疼,老公~我疼,我错了。”江笙硬生生被打出了哭腔,臀部早已高高肿起,红艳艳的

  北暮显然是听出了他的哭腔,停了手。

  “知道错了?再敢说我老,我就把你狠狠揍你一顿。”

  江笙连连点头,北暮也不打了,不可否认,他心疼了。

  把江笙扶起来,避开伤搂进自己怀里,轻声哄着:“不哭了,都三十几的人了,还能打哭,说出去别人都要笑了 。”

  江笙瞪他一眼:“你多大力气你不知道吗?”

  北暮拉住他的手说:“好了,消消气,我给你抹药。”

  江笙点了点头,也没拒绝,不抹药疼的还是自己,唉。

  

 (码文不易,喜欢的宝子们点个赞吧🥰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0)

热度(25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