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笙

奔月者不惧黑夜,寻芳者不畏荆棘

第二章

  夜胤拍了拍他的背:“抖什么?害怕就乖乖按要求做,我会轻点的。”

  夜筱点点头,表示知道了。

  夜胤看他没回话,就狠狠落了一下:“第一条,长辈给你说话,要回话知道了吗?”

  “呜!”

  夜筱第一次挨打,疼的呜咽出声,他没想到戒尺打人这么疼,疼的他一下子忘了要回话并且重复规矩。

  夜胤皱了皱眉,又给了他一下:“刚说的就忘了?还有我打之前说的,我说一条规矩,你重复一遍,忘了?”

  “这些话不要再让我重复第二遍!”

  夜筱这会儿也顾不上疼了,连忙回答:“知道了,第一条,长辈给我说话要回话。”

  夜胤倒也没再为难他,接着挥着戒尺,每说一条规矩就是两下,夜筱到底是第一次挨打,终究是忍不住疼的躲了一下。

  夜胤这一戒尺落空了,他的怒火也随之被挑起,本来他就不是什么很有耐心的人。

  夜筱躲了这一下后,瞬间反应过来他做了什么,吓的冷汗都出来了,父亲刚说过挨打不能躲,不能自伤,不能求饶,更不能喊叫,而且还要自己数着数,否则重来。

  果然,下一秒夜胤明显带着怒火的一句话在夜筱身后响起:“刚刚打了多少下?重来!”

  夜筱听见这句话内心是崩溃的,他很想跟夜胤求饶,但他不敢,因为以前他犯了错夜胤就是不允许他求饶的,求饶后果就是罚的更狠。

  “三十一下”夜筱无比后悔,不应该躲的,他恨不得穿越回去给自己一巴掌。

  夜胤也不说话,只是等夜筱自己放松下来就开始打,戒尺一下下落在夜筱本就红痕遍布的臀部,肉眼可见,夜筱的臀部肿了起来 ,然后变得青紫

  夜筱忍的辛苦,他心里想:父亲是要打死我吗?好疼。

  直到夜筱疼得要失去理智前,夜胤终于停手了。

  夜胤能听到自己儿子嘴里无意识的呜咽声,但也没打算追究,不然夜筱指不定要再挨多少打呢。

  夜胤拍拍夜筱的肩膀,说:“好了,不打了,你自己回去上药。”

  “以后犯了错就自己来书房请罚,让我自己去找你可就要狠罚了。”

  夜筱这会儿疼得没力气说话,但又怕挨打,只好应了声:“是”,然后就一瘸一拐的走出了书房。

  到楼梯口时,夜筱犯了难,就他这伤势要是下楼梯肯定疼死了,不用看他都知道身后肯定青一片紫一片的。

  不管了,总不能不下去吧,咬咬牙,夜筱就准备下去,忽然被两只手避开伤公主抱了起来。

  没错,是夜胤。

  他看见自己儿子一瘸一拐的准备下楼梯时,不可否认的心软了,到底是自己儿子,该心疼还是会心疼的。

  夜筱惊呼一声,下意识的搂住夜胤的脖子,夜胤也就任由他搂着 ,把夜筱抱到了他卧室的床上。

  夜胤把他放好后就说:“药在柜子里,自己上药,我先走了。”

  “知道了”

  夜胤走后,夜筱缓了好久才艰难的起身准备抹药,拿药期间更是疼得出了一身冷汗。

  夜筱手沾了点药膏往后抹,刚碰到伤处就疼得一抖,这波疼痛属实让他猝不及防。

  纠结了半晌,夜筱还是决定不抹药了,估计父亲也不会检查,就把药又放回去了。

  夜筱也累了,就睡了。

 (码文不易,喜欢的宝子们点个赞+推荐吧😘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34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